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论道·启思”系列学术沙龙-王玮:宿舍是学校的,生活是自己的——探索“2平米”里的生活美学
2018-12-05 11:54  

“宿舍是学校的,生活是自己的”。10月25日下午三点,“论道·启思”学术沙龙第三场——探索“2平米”里的生活美学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职业学院吴宁晖书记主持,王玮老师主讲。现场约有50名师生参与本次沙龙。

王玮老师以解读“有限”与“无限”,“自由”与“束缚”,“自我”与“他人”三对矛盾为开场,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风靡全球的“极简主义”,并结合我校学生宿舍实际情况,传授同学们打造极简宿舍的秘诀。

通过本次的沙龙,希望同学们在短暂的校园时光中,学会运用生活美学,打造简单而不潦草的生活。11月1日下午,我们将举行“论道·启思”系列学术沙龙第四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的力量,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吴宁晖书记主持

王玮老师主讲

职业学院学生现场参与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