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争做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7 14:21 林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服务能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25日上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明阳同志为支部党员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教育部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这次党日活动总体方案安排作了说明,通过中心党员学习QQ群开展岗位创先争优线上讨论与经验分享,在中心网页开辟“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专栏,推动活动持续、有效开展。林静、陈晓婷两位青年党员就如何立足岗位上创先争优,做一名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做主题发言,其它党员们结合岗位履职,推动支部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开交流讨论。全体党员还集体收看《榜样3》专题纪录片。

陈明阳对活动进行总结,认为资源中心作为学校重要的对外服务窗口,党员同志要积极在自己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一个优秀的建设者。指出在中心内部开展党员先锋岗挂牌服务的必要性,找准薄弱点,发掘创新点,展现工作亮点,树立质量优先理念,做出精品资源课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坚定信念,做志存高远的人;二要勤奋好学,做素质过硬的人;三要完善自己,做崇尚生活的人,摆正态度,踏实做事,提升自己,乘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党日活动

集体党员收看《榜样3》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