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12-27 14:22 林静 

 

12月25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习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人民日报《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等系列评论材料。支部书记陈明阳带领全体党员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变化进行深入讨论。讨论中,支部党员们感受到在这风雨兼程的40年,中华儿女从未退缩,砥砺奋进,创造出无数激动人心的发展奇迹,而改革开放就是制胜之道,让我们有理由有资格拥有自信,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毅!历史的契机,正等待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中国,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迈向未来、春暖花开!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重担,大家一致表态作为党员不仅要做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更有做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的优秀建设者,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党员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