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中心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3-13 09:01  

      根据学校部署,311日,资源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热烈讨论
    陈明阳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解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领会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抓好落实;继续深化岗位大练兵,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资源建设的技术、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切实服务于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一一突破难点重点。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逐项拿出任务书,细化施工图,倒排时间表,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中心主任徐敏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指明方向,全省教育大会根据我省教育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中心要围绕重点任务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