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拒绝浑浑噩噩,从阅读做起
2019-05-27 09:23  

5月23日下午,本学期第四场“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拒绝浑浑噩噩,从阅读做起”暨2017-2018年度“阅读之星”、“英语学习之星”表彰活动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资源中心主任徐敏老师主持,校团委副书记许勇老师主讲。现场约有50名师生参与活动。

许勇老师旁征博引,风趣幽默地为同学们分析了阅读现状、阅读的好处、阅读的方法等。沙龙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活跃。

随后,徐敏主任与职业学院学生科汪媚科长一起为获得“阅读之星”、“英语学习之星”称号的26位同学颁发奖状、奖品。洪嘉宝、洪尚凤等6位同学代表获奖同学现场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不但能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还有助于处理好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愿同学们常来图书馆阅读与学习,使“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清风吹遍校园。本学期第五场“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青年亚文化——网络视频的多维度解读”,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