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亲情、友情、爱情——一生中永恒的情感
2019-06-05 17:20 林静 

6月3日下午,本学期第六场“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亲情、友情、爱情——一生中永恒的情感,在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本次沙龙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徐敏主任主持,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林素莺老师主讲,现场约有5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徐敏指出,亲情、友情、爱情是人生三种非常重要的感情,同学们正处于“拔节孕穗期”,学会正确地认识并且处理这三种感情对人生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林素莺老师结合丰富的案例为同学们剖析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特点。并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对“如何与异性交往”、“如何分清爱情与友情的界限?”、“早恋有害吗?”三大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告诉同学们应“感恩亲情”、“尊重友情”、“慎重爱情”。同学们听得认真,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更加客观地处理亲情、友情、爱情三者之间的关系,帮助我校学生顺利度过青春期,远离青春期情感伤害。第二季“论道·启思”系列文化沙龙已全部结束,感谢全体师生对本季活动的支持,我们下学期再见。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