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充电蓄能强本领 提质创优促发展-----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立项活动
2023-11-27 09:53 张宏标 卓晶晶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党性修养,激发担当作为,11月24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赴莆田开展“充电蓄能强本领 提质创优促发展”支部立项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上午,党支部一行前往福建省廉洁文化教育学习点——东圳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东圳水库兴建图片展及建库工具、仪器、生活用品等实物展示,深入了解当地党员干部发动群众在莆田两湾营造十万亩绿色防护林带、修建东圳水库等造福人民的功绩,探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莆田东圳水库库区环境整治、木兰溪治理的生动实践,深刻体会“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东圳精神。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全国乡村振兴治理示范村——江口镇东大村,参观了华侨历史展示馆和侨乡家风家训馆等。大家聆听优良家风家教故事,深刻感悟华侨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以及“廉善传家”的家风美德,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美德教育洗礼,以好家风促成好党风,紧绷拒腐防变之弦。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东大村生态农业研究与示范基地---莆田晖源生态农业园参观。现场,结合不同应用场景,运用无人机、微单相机进行各种视频素材的拍摄,融合中医药传统文化,探索优质资源建设的创新模式及途径。

此次立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党员的职责担当,深入应用现代数字技术,提升资源建设与管理水平,为学校新时期新发展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供稿人:张宏标 

图 片:王大麒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