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思想、见行动, 启新程、创新绩”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课
2023-12-15 10:30 张宏标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4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陈明阳以“学思想、见行动, 启新程、创新绩”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陈明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主题教育的由来、时间安排、范围、总要求、四项重点措施等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既要整体着眼、整体把握,又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要努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指导学校资源建设的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大家:一要明确学习目标,把学思想成效体现在“强党性”上。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素质能力,把学思想成效体现在“重实践”上。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升从全局高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增强工作本领,把学思想成效体现在“建新功”上。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资源建设的新成效,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青春的业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经历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积极践行,以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推动学校资源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张宏标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