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受邀出席2023年度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
2024-01-02 15:48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12月26日-28日,2023年度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分中心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建铭应邀出席会议,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

会议由武汉开放大学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斌主持。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明军在会上致辞。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部长程罡、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部长李薇作主题发言。国家开放大学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书记王硕作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年度工作报告。浙江等省级开放大学及华东师范大学代表分享学习资源建设经验。会议进一步促进了优质数字化学习资源共建共享。

会议公布2022年度优秀数字化学习资源评选获奖名单、2022年度评优单位名单并颁奖。我校获得2022年度优秀数字化学习资源组织奖,2022年度“突出贡献单位”称号及“先进工作者”。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经学院和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联合制作的教学视频 《中国传统文化导论之什么是中国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戴梦思)及《中国古代文化讲座之二十四节气—概说(上)》(文经学院 蔡颖华)荣获优秀教学视频三等奖。近年来,学校着力推进优质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建设与应用。所制作视频多次获得国家开放大学、省教工委举办的学习资源相关竞赛评比奖项。

据悉全国22个省/市的开放大学、高职院校、中职院校及企业50余个单位106名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人:陈明阳

    图 片:陈明阳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