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2024-01-19 18:27 张宏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1月19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要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斗争精神,克服“娄山关”“腊子口”,努力钻研,深化数字技术应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有效推进学校高质量学习资源建设。三要坚持对党忠诚,厚植为民情怀。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坚持立德树人,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校资源建设,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落到实处。

支部党员潘邦超、林舒婧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员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能力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斗志投身到学校的教育事业中。

活动同时传达了《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强调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线,要求党员坚持勤俭文明,过节不失节、过年守清廉。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支部内党员开展民主互评。

   供稿人:张宏标

   图 片:耿骆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