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11-01 17:08 张宏标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一要重视理论学习,以学习明方向、以真学促深化。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聚焦优质资源建设,提升资源建设与管理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深化现代数字技术应用,探索人工智能赋能下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新模式,着力提升资源制作水平,迎接人工智能时代新挑战。

支部党员卓晶晶、王大麒2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筑牢了思想根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思践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内化、深化、转化,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中心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张宏标

图 片:耿骆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