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3-11-22 09:09 张宏标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1月21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抓好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的部署要求及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一要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基层、深入实地,倾听群众呼声,调研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查找不足之处,因地制宜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推动学校资源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四下基层”作为立足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以优质视频资源建设为抓手,聚焦学习资源提质扩容,以实干求实绩,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支部党员黄国文、董雯洁2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宗旨、矢志为民造福,从“四下基层”中,感悟为民情怀、实干精神、务实作风,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供稿人:张宏标 

图 片:耿 骆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