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为民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2024-01-02 16:02 张宏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力、党员战斗力,12月29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守为民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调研组赴宁德蹲点调研“四下基层”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等精神。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永葆为民情怀,践行使命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学习最新数字化资源制作技术,锤炼过硬本领,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员工在优质资源建设中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树立目标导向, 强化工作举措。展望新的一年,面对更加繁重的任务和更加美好的愿景,大家要鼓足干劲、坚定信心,聚焦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担当实干,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理论微课堂视频---《永远把老百姓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支部党员张宏标、王大麒2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堤,笃守“人民至上”立场,厚植“为民奉献”情怀,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张宏标

    图 片:耿骆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