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2 17:09 黄伯平 

新学期伊始,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徐敏主任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均到岗参加会议。

徐敏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沙龙讲座、课程资源规划录制、云教室建设、有关场所搬迁及参与校庆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指出,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定位逐渐清晰,下半年的工作要按计划进行,各科室要落实功能定位,细化工作流程,推动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

资源建设与管理科一要梳理工作流程提升录制效率,二要抓住“家庭农场经验管理”共享专业课程建设、全媒体数字教材三期工程、云教室的推广使用等重点工作;图书馆要继续放大相关功能,开展沙龙主题讲座,主动衔接新生教育推介工作,提升对学生的服务和管理职能。

徐敏提出,本学期,时逢国庆70年,建校40年的庆祝,公共服务任务多,时间紧。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岗位有责,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环境安全;二、团结、合作,有序工作,力求实效;三、注重形象口碑,以更为专业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

陈明阳副主任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对其他工作进行了补充。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