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季“论道·启思”文化沙龙上线了
2019-10-12 09:06 林静 

金秋十月,为进一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开拓同学们视野,提升综合素养,第三季“论道·启思”文化沙龙活动缓缓拉开序幕。前两季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本次沙龙活动图书馆继续邀请校内外名师做客沙龙,和大家一起聊一聊生活礼仪、运动健康、现代科技、文学欣赏、艺术欣赏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期待各位的到来。

第一讲将于10月17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综合楼三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讲,由黄刚辉老师主讲《生活中的礼仪日常》,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此外,本学期由许慧萍老师主持的英语角活动也将在10月中下旬开始(具体时间详见活动海报),欢迎所有所有热爱英语的高职、中职学生报名参加。

请扫二维码加入我们,期待不一样的自己。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电大图书馆读者服务QQ群

文化沙龙活动现场

英语沙龙活动照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