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岗位练兵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14:32  

10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岗位练兵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近期资源平台建设、非遗系列教学片拍摄等中心重点工作,展开热烈交流、讨论。支部书记陈明阳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想干事”。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资源建设。二要“能干事”。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才干,增长技能。三要“干成事”。 要以本职工作为抓手,勤思考、敢创新,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

吴严超、陈晓婷在活动上做了主题发言。黄国文、夏果兵、林静等同志也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想,分享了近期工作的得失经验。通过学习讨论,激励党员们勇挑重担的决心,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进一步锻炼了资源建设队伍,助力开放大学的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