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展开专题学习会
2020-11-19 16:2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1月17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19年、2020年)以及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中心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当前学校正面临改革发展重要机遇期,资源中心的工作也处于爬坡期,难免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全体党员要勇担当、做表率,上下齐心把握向好发展的重要契机,用心、用力、用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会议强调:一要必须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的转型发展的事业中,埋头苦干,做实、做精资源建设工作;二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积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资源建设各个环节;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握时间节点,以资源平台建设、非遗系列片等重点工作为抓手,展实力、塑形象。

黄国文、王大麒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