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15:52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11月27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紧扣主题,大家认真学习对照,以先进典型为镜,争做合格党员,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活动强调,一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党员同志要让学和用形成良性循环,不断保持学习和工作的激情;二要敢担当,有作为。把工作变成充实自己的课堂、干事创业的舞台,为学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思想上要有高度,行动上要有速度,提升上要有强度,思路上要有宽度,落实上要有深度。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夏果兵、林静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其他同志也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廖俊波同志履职尽责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内在动力,为学校的转型升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