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参加2020年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工作会并受邀做主题发言
2020-12-31 16:15  

12月23日至25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工作会在福州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副校长李林曙出席会议。国家开放大学各教学部门领导、各省级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主管校领导、学习资源部门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大会邀请了浙江开放大学、西安开放大学、福建开放大学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李正光作了《循应用导向 走精品之路:资源建设的福建探索 》的主题发言。发言分享了我校在共享专业、团队建设以及特色资源等方面的工作探索并提出了资源建设工作应用导向与高质量发展的设想与思考,得到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借有福之州,建沟通桥梁。本次大会恰逢福建开放大学揭牌开幕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面向全省印发《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一方有喜,八方来贺,在祝贺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升级的同时,与会代表纷纷围绕学习资源工作的制度建设、开发管理以及应用共享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校教务处、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业务负责同志参会,有关人员全程参与了大会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