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增本领,岗位练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5 14:5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2月23日-24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增本领,岗位练兵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做好“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大会暨授牌仪式”与“国家开放大学全国资源大会”等学校重要活动的资源保障工作为抓手,以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为目标,以提升业务技能、锻炼队伍为宗旨,结合岗位特点,注重现场实际操作能力,激发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们的学习热潮。

同时,全体党员学习了周永开同志等7名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员工们勤学苦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在中心范围内形成“抓党建、学业务、提技能、当能手”的良好氛围。不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大家积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全面提高中心员工们的实操能力,提升工作效率,为做出新的贡献。

媒资系统培训

揭牌现场拍摄调试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