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假期工作部署会
2021-01-27 16:08  

1月22日下午,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陈明阳主持召开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作会议,回顾和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工作,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心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假期工作安排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强调放假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副主任吴金聪作补充发言。

陈明阳回顾了本学期中心参与学校“开学第一课”、“毕业典礼”、“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大会暨授牌仪式”和“国家开放大学全国资源大会”等重要活动,肯定了本学期各科的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非遗专题片剪辑、资源平台建设、全媒体第三期课程入库等重点工作,细化工作安排,扎实有序推进;二是放假不放松,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发挥任劳任怨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和收尾,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三是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假期防火、防盗、出行安全等工作,切实加强自查,消除隐患;四是坚决履行假期防疫要求,做好图书馆等场所消毒工作,全体人员继续实行“日报告”疫情信息报送制度,外出(离开福州),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履行请假审批报备手续,原则上不聚集、不出省,尽量提早返榕。

最后,陈明阳强调,中心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假期扎实抓好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