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8 14:58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创客教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们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材料,集体观看《百炼成钢:论持久战》、《红色家书·记忆——邓颖超周恩来篇》等红色历史教育视频。通过视频学习等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抗战历史,感受毛泽东主席审时度势、高屋建瓴的历史智慧,体会周恩来与邓颖超在革命岁月里的血色浪漫印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同志们被共产党人的奋斗史、精神成长史深深打动。支部书记陈明阳强调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实事、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学在前,站在前,确保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党史,提高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二是积极建设红色精品资源,推进立德树人向纵深发展。结合中心工作特点,多层次、多渠道、多方位进行视频、图书等红色精品资源建设;三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学习党史总结经验,对照工作实际,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IMG_0424

IMG_0422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