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沈光辉副校长带队实地检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1-06-11 16:51  

6月9日,沈光辉副校长带队到我中心实地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人事处陪同。会议由沈光辉副校长主持。中心支部书记陈明阳向检查组汇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并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沈光辉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中心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2021年校内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主要内容细化表》整理背景材料;二是针对检查“问题清单”及时逐条逐项落实整改;三是做好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准备。

陈明阳表态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从抓支部班子,抓队伍建设,抓作风纪律,抓制度规范和抓学习着手,全面压实主体责任。针对学习研究不够深入到位,监督落实方面方法比较单一等问题将积极落实整改,认真做好迎检准备。

检查组通过对支部全体党员应知应会测试、支部资料查阅、个别党员同志访谈等方式,对支部开展全覆盖实地检查。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