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1-06-28 10:4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6月25日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材料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陈明阳强调支部党员要学懂弄通《条例》出台的新背景、提出的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的组织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育的本领。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员林秀莲、李超杰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