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7 11:03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7月16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总支支委涂礼雄到会督导,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文件,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陈明阳代表支部班子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群众办实事、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的差距与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差距进行认真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热烈又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

涂礼雄肯定了近半年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希望大家认真检视,从“学、思、悟、行”这四个环节,对标对表认真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到实处、落到实处。

最后陈明阳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全体党员要持续不断学,用心悟,对下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办实事项目进行了集中思考谋划;二是知行合一,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强化理想信念,推进工作见成效;三是深化资源建设,为师生办好实事,在勇担当善作为上谱新章。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努力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自我革新、自我完善,为更好地发挥资源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开放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