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我校获得第一批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评选好成绩
2018-12-05 11:45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一批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闽教职成〔2017〕34号),经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第一批共有128门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入选资源库,我校报送的课程有95门榜上有名,成绩喜人。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闽教职成〔2016〕31号)精神,为充分展示我校社区教育与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开展成就,培训学院和教学管理中心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申报工作。全省电大系统和社区大学(学院)共报送108门课程,其中教学管理中心报送36门,入选35门;培训学院报送36门,入选33门;各地社区大学(学院)报送36门,入选27门,进一步丰富了我省继续教育、终身教育教学资源,推进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