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8-12-05 11:46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校长陈兴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沈光辉主持,教务处、培训学院、信息化中心、教学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近期完成的部分课程资源样片,培训学院、教学管理中心以及合作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计划。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等处室代表也围绕资源样片提出了意见与看法,整场会议内容务实紧凑,互动热烈,取得效果良好。

陈兴炎肯定了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项目取得的阶段成果,他指出,资源建设是福建电大建设的主要任务和特色,也是提升学校整体形象与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当前,学校处于转型改革时期,业务项目激增,各类教学任务繁重,以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建设项目为例,项目时间紧、任务量大、内容要求高,对教师、技术团队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秉持高度的责任心与事业心,克服转型时期存在的一些暂时困难,高效磨合,锻炼提升,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服务学校各类项目业务的内容需求。

为响应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继续教育网络课程评选活动通知,学校于上学期末启动了继续教育资源建设项目,项目由培训学院牵头,培训学院与教学管理中心分别承担部分课程建设任务。为按期完成任务,教学管理中心课程团队教师暑假期间加班加点开展教学设计与脚本撰写工作,并于近期完成大部分课程的拍摄任务。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