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学校实验实训室系列建设项目顺利竣工
2018-12-05 11:47  

日前,学校沙盘模拟实训室、模拟法庭(劳动仲裁庭)、茶叶审评实验室、茶艺实训室等建设项目顺利告竣并陆续通过验收。

以上实验实训室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是学校内涵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快福建开放大学建设步伐,提升学校整体教学实力,满足相关专业教学需求,形成覆盖开放教育、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职业教育的实验实训环境,进一步深化福建开放大学重点建设专业体系,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高质量的学习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终身教育服务模式,保证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计、法学(劳动关系)、茶学等专业是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人才培养的重点专业,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专业及课程设置对实践、实训环节有较高的要求。实验实训室系列项目的完成极大的满足了以上学科专业的教学需求,同时可为高职类相关专业提供实训教学并参加相关职业技能竞赛,为相关项目培训提供模拟实战,为开展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撑,是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的重要一环。

沙盘模拟实验室

模拟法庭(劳动仲裁)实训室

茶艺实训室

茶叶审评实验室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