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学习资料>>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制度学习教育并进行评议
2023-07-25 15:42 张宏标 

为强化支部党员第一身份意识,进一步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7月24日上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制度学习教育并进行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陈明阳带头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等制度文件,并结合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查摆了支部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今后努力方向。活动指出:一要坚持用好用活“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内活动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围绕支部及党员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专项学习教育、自查自纠、整改落实。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意识,在有效发挥作用上下工夫,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发挥资源特色,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有效推进中心的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入讨论学习组织生活制度的认识和体会,并梳理自身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并对支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进行满意度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制度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和第一身份意识,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必要性和自觉性的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供稿人:张宏标

图片:耿骆

审核人:卓晶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