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8 11:26 黄国文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5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围绕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真抓实干、遵规守纪,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凝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强大力量这一主题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宣传部长、机关党总支委员涂礼雄到会督导,中心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阳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支部和党支部委员向党员大会述职。他结合支部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支部抓党建,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支部基本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支部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同时,全体党员围绕自身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大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相互批评,“红红脸、出出汗”,“咬咬耳朵、扯扯袖子”,达到互相帮助、互相警醒、互相促进的效果。

随后,涂礼雄肯定了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成立以来的成绩和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要巩固和运用现有的好成果、好的工作制度和机制,破除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努力创造资源中心的党建特色,服务教学,创新资源、建设精品,实现资源管理与党建双丰收。同时他给中心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实践,真学、真悟;二是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善于学习、努力实践;三是学会做人、学会吃苦、学会创造、学会相处;四是切实解决问题,立行立改,明确时限,逐项完成。

最后,陈明阳代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支部作总结表态。他对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中心支部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新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落实中心支部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服务于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建设。

1CD15

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