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相关文件的学习讨论
2019-03-12 15:08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311日下午,资源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文件。支部书陈明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和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讨论;会议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敢于担当负责,加强支部政治功能,提高支部的党建工作质量;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担当,树立安全意识,不踩红线,不触底线。会议还对下阶段中心支部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会前准备工作进行部署。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