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等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2018-12-12 14:33  

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工会科研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纪委书记王幼新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宣讲,对变化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充分了解《条例》。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学习、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参加活动党员进行学习讨论,游璇、张玲、陈明阳、吴东晖等同志均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谈了心得体会。讨论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影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书记林永周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王幼新书记给大家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课要求,同时希望两个支部经常组织这类型的活动,加强党员们的学习交流,提升党员的自身修养。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