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举行“不忘初心担使命 永葆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3 09:46  

12月31日上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廉政文化中心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永葆廉洁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材料——第五集党的纪律》和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启示录》。陈明阳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铭记党的纪律,紧绷作风建设之弦,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做到令行禁止。要始终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微,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规党纪,以典型案例为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廉洁自律、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坚决抵制“四风”问题,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