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0-05-20 14:51  

5月19日下午3点,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闽电大委〔2020〕29号)开展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工作与生活。他用智慧的思想、坚定的信念、无畏的精神、踏实的作风让人民看到了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干事决心。会议强调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技术精湛、敢打硬仗的专业技术队伍。

会上,吴严超、林静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