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展开专题学习会
2020-06-12 11:12  

6月9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关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原文学习,并开展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于人民的关怀和温暖。会议强调:一要常态化学习。加强自学,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实践,把握时代精神;二要系统化学习。通过多渠道学习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学习全覆盖;三要落地生根。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六保”、“六稳”任务贡献一份力量;四要做好本职。心往一起想,劲往一处使,资源建设出成果。

会上,黄国文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