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资源创新新作为——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课
2020-06-24 16:42  

6月23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廉政文化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陈明阳结合庆祝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守初心、担使命,资源创新新作为”为题,从“守初心,铸忠诚;担使命,有作为;强资源,谋创新;知敬畏,讲规矩”等四个方面为中心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党课列举了张富清、杜富国等时代楷模事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也是前进的动力。同时,梳理了当前资源工作的重难点,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查找自身不足,主动承担责任,敢于担当,时时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把事业当作工作来做,不忘初心,荷梦前行。同时,支部书记陈明阳提醒全体党员同志,端午节将至,佳节欢庆,不忘廉洁,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课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专题学习片《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学习成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