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6-30 16:3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部署,6月30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廉政文化中心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依次分享了动人的战疫故事以及学习感悟,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陈明阳指出中国的疫情防控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已经取得基本成效,讲好中国抗疫故事、传播中国经验、展示中国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增进国际认同,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全体党员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巩固和深化后疫情时期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战斗。以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等先进党员为榜样,在岗位上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谋求资源工作向好发展。

通过分享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共产党员为榜样,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事业,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