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展开专题学习会
2020-09-08 14:55  

9月8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份章节内容。

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原文学习,并开展深入的讨论。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击剑定及其实现细则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党员同志要带头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生活方式,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实践;三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家社会经济建设重要问题,把握关键时期。在资源建设与管理工作中,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调研,察实情、出实招,为建设高质量、有水平的教学资源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黄伯平、林秀莲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和讨论,加深了对新发展阶段的认识。支部党员表示要悉心领会新发展阶段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进入新发展阶段切实做好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