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响应‘光盘行动’,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1: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意识。9月25日,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响应‘光盘行动’,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陈明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光盘”行动,争做“节俭养德”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并通过签订“光盘行动”承诺书,提高党员干部勤俭节约的主动性,自觉带头养成节约用餐、杜绝浪费的文明餐饮习惯,强化“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意识。

随后,集体党员观看《“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等新闻纪录片,深化学习成果。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