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展开专题学习会
2020-10-21 15:37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0月20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19年、2020年)以及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原文,并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当前学校正面临改革发展重要机遇期,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勇担当做表率,上下齐心把握向好发展的重要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对教育根本任务的理解。积极把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资源建设各个环节。二要把握立德树人关键点。坚持德育为先,以德育人,建设满足学生多样化需要,有品质的课程及学习资源。三要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信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资源应用效果。

夏果兵、蒋忠贵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