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0-12-18 15:26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2月18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公报》和《建议》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抓实效,促发展。在既有机遇又有挑战的百年未有的大变局环境下,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将自身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将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全体党员一要勤学本领,手中有本领,干事创业心不慌;二要坚守法律底线,依法行使权力。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触碰,法律底线不逾越;三要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资源建设工作的生动实践。

林秀莲、陈晓婷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