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展开专题学习会
2021-02-23 22:45  

按照《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闽电大委〔2021〕12号)和学校党委动员部署会要求,2月23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专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通过微信群连线展开,全体成员参加。

在会上,中心主任陈明阳传达了学习文件相关精神,并要求全体中心成员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习不临时,责任不落空。在假期期间,全体成员不能放松学习要求,保持学习常态化,积极提升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二是要对照要求,进行自我查摆。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根据文件精神,对照自身的不足进行反思,补齐短板,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深入了解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振自身干事创业精气神,在资源建设与管理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围绕《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学校“十四五”教育事来发展规划和学习支持服务保障方面展开讨论,李超杰、林舒婧两位同志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同志也就自身的心得体会在会上进行讨论交流。此次会议为中心成员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为学校改革发展、学习支持保障和迎接新学校、新工作提供了思想准备。

96c36c2ce00714bbea79e0f50a2f279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