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会
2021-03-12 08:57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3月12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源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明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部署和要求,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投身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陈明阳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党史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仰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践履知行合一。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以及到校调研和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指示精神,结合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 突出重点、明确要求、务实求效,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补短板、强弱项、创特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帮助全体党员认识到坚持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吴严超、黄国文在会上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岗位,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