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21:25  

党史国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3月26日下午资源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尹力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明阳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理想照耀中国——开天辟地”、“红色福建——基本成列展”等专题展览。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革命旧物和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重现了党的光辉历史,唤起了尘封已久的红色记忆。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通过本次的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为什么能、为什么行”。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投入党史学习,自觉将“红船精神”“自我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资源建设与管理水平,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建设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为“十四五”开好局创造良好的教学保障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