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15 09:03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4月14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闽开大委〔2021〕22号)、《中共福建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闽开大纪〔2021〕1号)等文件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陈明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福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求大家做好以下三点:一要加强组织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抓实宣传引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资源建设与管理工作相结合,努力营造学习全覆盖、齐参与的良好氛围;三要抓好教育培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将12335思政新模式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好的传播形式,形成好的媒体资源,直达成人学习者的内心。

黄伯平、林静做主题发言,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