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5: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中心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4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明德楼3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开展“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聆听福建省首批时代宣讲师、福建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郑舒翔副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党的建设’作用认识与当代启示”主题沙龙。而后,支部党员交流党史学习体会,集体讨论做实支部党建、推进中心工作举措。

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历史,也是党自我建设、自我革命的历史。学习党史照亮前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明阳要求大家,一要通过党史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建设的内涵和优势,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接受党性教育洗礼锤炼,树牢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强化支部党建,促进队伍建设,建资源品牌,创品牌资源,为推动开放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增强历史担当,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