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2021-09-09 14:5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9月7日上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围绕《新征程面对面》学习读本以及“时代楷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等材料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新征程面对面》学习读本以及“时代楷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等材料进行认真学习和深入交流。陈明阳指出,孙丽美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实践者,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支部党员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最后,陈明阳对全体党员提出如下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每位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都要找准个人定位,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用工作实绩,向党、向学校、向自己递交满意答卷。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发进取,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好优质资源的制作、资源平台建设等服务支撑。用有限的青春与生命,描绘更加壮阔的人生画卷。四是恪守党员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在面对急难险重工作时,要敢于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争做表率。

林舒静、卓晶晶做书面发言交流,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本次学习激励了支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推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