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工作>>活动报道>>正文
 
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14:44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9月24日下午,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明阳主持。

活动中,陈明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等材料。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同志,一是要信念坚定、思想淬炼。要对党忠诚,坚决维护核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转化到具体实践中,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扎实推进资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严守规矩、心存敬畏。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为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发挥自我价值。

黄国文、吴严超做书面发言。其他党员也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