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正文
 
“论道•启思”第五季第三讲:信息技术新时代,人工智能背景下学习的变革
2020-12-24 14:56  


为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将如何学习,12月24日下午,“论道·启思”文化系列沙龙邀请理工学院黄林昊副教授带来本学期第三讲《信息技术新时代,人工智能背景下学习的变革》。活动由职业学院副院长颜宁德主持,现场有4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黄林昊老师深入浅出地就人工智能发展趋势、计算机算法、人工智能以及APP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环境下,学什么、如何学,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为同学们打开现代技术新视野。到场同学与黄老师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促进学习方式向智能化、精确化变革,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