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图书馆  支部工作  图片新闻 
  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正文
 
“论道•启思”第六季第二讲: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
2021-04-22 09:5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从红色经典书籍中砥砺初心、汲取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4月22日下午,明德楼3楼数字学习体验中心迎来福建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韩微、戴梦思、林小慧,为大家带来“论道•启思”沙龙活动第六季第二讲“读红色经典做信仰传人”。

马院老师们和大家一起感悟《共产党宣言》、《革命者》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一本共产主义传世之作,一场充满革命坚贞的爱情和一段不懈奋斗践行初心的青春,三段讲述与分享,让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认识到我们这一代人责任和担当。

本次主题讲座是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与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联合开展系列活动之一,线上直播、线下沙龙的形式同步开展,线上线下观众同时参与答题互动。40多名师生参与现场活动数百名全国开放大学师生通过“国开学习网”直播平台在线收看直播。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直播讲堂”与“论道·启思”沙龙将联合陆续推出党史宣讲、闽文化讲座、论文指导等专题线上线下活动,敬请关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福建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